网站支持IPv6
logo

中国共产党全南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三届中共全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1-09-01   来源: 全南县纪委监委

中国共产党全南县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中全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 
2021831日中国共产党全南县第十四次代表

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全南县第十次代表大会批准十届中全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十届中全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过去五年来的工作。

大会认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在县委和市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县纪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县委全会部署要求,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政治监督和纪律保障作用愈加凸显,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压实,作风建设巩固深化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巩固发展,巡察利剑作用充分发挥,服务保障发展大局有力有效,体制机制改革扎实稳步推进,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完成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但必须清醒认识到,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

大会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落细落实;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政治引领,压实政治责任,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保持战略定力,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推动党风政风向上向好;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贯彻巡察工作方针,持续彰显巡察利剑作用;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扎实推进规范化法治化建设,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不断开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圆满实现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着力打造“四地”,加快建设“四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精彩全南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