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纪委监委出台派驻机构考核方案

发布日期:2020-06-10   来源:

为加强派驻机构管理,督促派驻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提升派驻监督质效,近日,全南县纪委监委印发了《全南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考核方案》。

《方案》明确,重点考核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关于维护党的纪律、督促被监督单位党委(党组)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被监督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监督、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开展纪律审查及委机关安排的其他工作完成情况。采取“日常工作考核+年终述职评议”模式,实行记分量化考核。其中,日常考核中细化了信访、日常监督、纪律审查、案件质量等16个方面25项具体评分细则,增强考核针对性和操作性。

《方案》规定,考核结果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等次,作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评先评优、选拔任用、岗位交流、选派干部外出培训学习的重要依据。对考核等次为“优秀”的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其组员进行表彰奖励;责令考核较差的派驻纪检监察组向县纪委常委会作书面检讨,并取消该派驻纪检监察组组员当年评先评优资格。

“下一步,我们将用好考核‘指挥棒’,根据《方案》加强日常检查和调度,不断压实派驻监督责任,真正发挥派驻监督‘探头’和‘前哨’作用,为‘廉洁全南’建设夯实基础。”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南县纪委监委)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