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纪委县监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 全南县纪委监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引导和激励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在“七一”来临之际,县纪委县监委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开展学习党史百年大事记、重温入党誓词、唱响红色歌曲、党史知识快问快答等活动,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先烈先辈的丰功伟绩,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中共一大、五四运动、百团大战……全体党员在一块块“党史百年大事件”展板前驻足观看,深刻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天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担当作为,埋头苦干,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

机关党员用激昂嘹亮的歌声,唱响红色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唤起红色记忆和初心使命,表达爱党爱国的赤诚之情。

开展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每位党员精神饱满,积极应答,现场气氛热烈,既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方法方式,又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七一前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文秋走访慰问部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生活困难党员、现役军人家属、烈士遗属,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举办“扬清风 促廉洁”党风廉政主题书法展

6月29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辉煌历史和丰功伟绩,营造崇德尚廉、崇廉拒腐的良好社会风尚,由县纪委县监委主办的“扬清风 促廉洁”党风廉政主题书法展开展。展出作品以凝练浓重的笔墨,书写了党百年光辉历程,展现了全南特色文化和廉政文化,使党员干部在欣赏书法作品的同时学党史、明初心、强修养、正品行。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广大党员牢记宗旨使命,厚植为民情怀,连日来,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环境整治、燃气安全生产等工作,切实为群众生产生活办实事、做好事,用实际行动让群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