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屈万祥出席内蒙古自治区预防腐败局举行揭牌仪式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2-10-31   来源: 中国纪检监察报
    10月26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预防腐败局揭牌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中央纪委常委、监察部副部长兼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屈万祥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主席巴特尔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出席揭牌仪式,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力主持仪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杭桂林出席仪式。
    屈万祥代表中央纪委、监察部、国家预防腐败局对内蒙古自治区预防腐败局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内蒙古的反腐倡廉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特别是在惩治腐败、加强行政监察和有效预防腐败等方面,走出了一条符合内蒙古实际、具有民族地区特色的反腐倡廉建设之路。比如,坚持惩治腐败不手软,严厉查处了一批有影响的大案要案,震慑了腐败分子,严肃了党纪政纪;以政务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为抓手,加大行政权力运行公开力度,强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化改革,反腐倡廉制度建设不断加强;以维护广大农牧民利益为重点,开展惠农惠牧政策及草原生态补奖资金落实情况的专项检查,让农牧民群众共享改革和发展的成果;在坚决惩治腐败的同时,加大预防腐败工作力度,针对腐败现象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逐步形成覆盖全社会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内蒙古的反腐倡廉建设扎实有效,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认可,为自治区的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屈万祥希望内蒙古以预防腐败局的成立为契机,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加大力度,全力推进预防腐败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加强公务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者;要继续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和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加强对权力的规范、制约和监督;要整合预防腐败工作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创新体制机制,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为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