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全南:开展“两手抓”“两促进”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04-07   来源:

“社保减免政策享受了吗?企业复工复产后还面临哪些困难?”……这是全南县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组在该县金刚钻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检查时的场景。

为持续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近日,全南县纪委监委抽调专人组成3个监督检查组,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减税降费、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内容开展“两手抓”“两促进”专项监督检查,切实把一手抓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一手抓督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统筹好、协调好。

据悉,此次专项监督检查采取不发通知、不设时间、不定单位等方式,深入企业、乡村、社区等场所开展一线明察暗访,重点掌握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落实疫情“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脱贫攻坚“十个清零”以及挂点帮扶企业、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等工作情况,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要求立行立改。同时,该县坚持问题导向,建立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监督检查日通报机制,截至目前,已下发监督检查通报4期,通报问题39个,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改。

“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因时因势调整监督检查方向和重点,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坚定说道。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