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全南:召开廉洁全南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23   来源:

5月18日,全南县召开廉洁全南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余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各乡镇党委,县委各部门、县直(驻县)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建设廉洁全南是践行“两个维护”、担当“两个责任”的具体体现,是健全监督体系、提升治理效能的创新探索,是凝聚发展动能、推动跨越赶超的重要保障。全县各级党组织必须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赶考”姿态积极作为,扎实系统推进廉洁全南建设。

会议强调,廉洁全南建设涉及多部门、涵盖多领域、覆盖多行业,要围绕实现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和社会清朗的目标,坚持系统推进、重点突破。要聚焦政治建设,进一步涵养政治生态;聚焦制度建设,进一步建设清廉高效政府;聚焦思想建设,进一步锻造实干有为干部队伍;聚焦文化建设,进一步培育清朗和谐社会风尚。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县级领导、党组织书记和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要加强督查考评,建立督导检查工作机制,将廉洁全南建设情况纳入全县高质量发展考核重要内容,作为评价各级党组织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依据;要加强舆论宣传,注重提炼挖掘、宣传引导,强化干部群众的心理认同、行为趋同。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文秋对《关于加强和推进廉洁全南建设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袁治民)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