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全南:书写廉家书 弘扬好家风

发布日期:2020-06-18   来源:

“夜幕徐徐降临,红霞已经消退,妈妈在全南给你写下这封家书,此时的你又在龙南做着什么呢?有没有想念妈妈呀?这是妈妈给你写的第一封家书,虽然现在的你还未满周岁,尚不能理解妈妈下面对你所说的这些话,但妈妈希望廉洁能成为你一生的信仰。”全南县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写给女儿的廉洁家书里深情地写到。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注重家风建设,今年6月,全南县纪委开展了“清风寄语·家书话廉”活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积极参与,为亲人书写廉洁家书、传播正能量,一封封家书表达了自身及其家庭成员对廉洁奉公、树好家风的感悟,提醒亲人远离腐败,保持廉洁。截止目前,共征集到60余篇情真意切的廉洁家书,并从中评选出10幅优秀作品。

下一步,该县将把优秀作品集结成册,邀请优秀“廉洁家书”作者在县家风家训示范基地参加诵读会,并用音频和图文相结合的形式在“清风全南”微信公众号上刊登,进一步弘扬清风正气,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家风、走好正道,

“以写家书的形式,让廉洁清风吹入家庭,能更生动更有温度地营造崇廉尚德、风清气正的家庭氛围,充分发挥亲情监督预防腐败的作用,逐渐构筑领导干部思想上‘不想腐’的堤坝,使领导干部的廉洁意识更强,廉洁全南氛围更浓。”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赖二菁、谭凯文)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