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陂头镇“四抓”严格落实“三务”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2009-06-17   来源: 陂头镇

      一是抓宣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近期召开了镇、村(居)干部大会,专题部署党务、政务、村务公开工作,使镇、村两级干部充分认识“三务”公开对于发展民主、改进监督方式、改善党群干群关系等方面的重大意义,自觉成为“三务”公开工作的倡导者、推动者、实践者。
      二是抓指导帮助,确保有序开展。专门制定下发了<陂头镇进一步推进农村基层党务.政务.村务公开的实施意见>(陂字[2009]63号)文件,成立了陂头镇“三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各村居解答“三务”公开中遇到的问题,明确“三务”公开的指导思想、范围、内容、形式、程序等,推动工作的全面开展。
      三是抓制度规范,落实工作责任。健全了“党委统一领导、各部门各司其责、纪委协调监督、群众积极参与”的“三务”公开机制,通过把“三务”公开工作纳入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考核范围,完善责任考核机制。
      四是抓监督检查,促进工作落实。镇纪委加大对“三务”公开的监查力度,对公开工作负责领导和管理人员实行岗位目标责任制,作为年终干部业绩考核评定的重要内容。同时,开通了“三务”公开举报电话,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确保“三务”公开工作扎实推进。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