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金龙镇召开“三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09-06-17   来源: 金龙镇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的工作部署,开展好农村基层“三务(党务、政务、村务)公开”工作,6月11日上午,金龙镇召开“三务公开”工作培训会。镇纪委书记袁小妮同志到会并讲话。

      参加培训会的有镇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全镇18个村的驻村组长和村委会负责人。培训内容主要有:必须坚持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公开的具体内容,公开的形式、程序和时间,组织领导和监督措施以及相关表格的填写。

      会议强调,各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召开这次培训会的重要意义,加强党和国家的政策、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该项工作时间性和政策性强,必须严守纪律,按要求深入细致、负责任地做好“三务公开”的填报和录入工作,据实填写上报的数据材料,为扎实推进我镇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负起应尽的职责。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