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全南供电公司全面部署反腐倡廉建设“反违章”专项工作

发布日期:2009-07-02   来源: 县供电公司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依法推进从严治企,进一步拓展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工作领域。近日,全南供电公司党总支下发了反腐倡廉建设“反违章”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对公司反腐倡廉建设“反违章”专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开展“反违章”专项工作是该公司党总支按照“三个更加注重”(更加注重治本、更加注重预防、更加注重制度建设)的要求,在全面分析反腐倡廉建设总体形势,认真研究信访与案件客观规律基础上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这既是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举措,也是公司依法从严治企的必然要求;既是认真贯彻落实“三严一常”工作要求的重要内容,也是在党风廉政建设中推进“四化”管理的工作创新。
      “反违章”专项工作将分两方面开展。一方面“反装置性违章”和“反管理性违章”,认真纠正制度上的不健全、流程中的不规范和管理上的不科学;另一方面“反行为性违章”,坚决纠正不良工作习惯以及决策部署不到位、规章制度执行不严格的行为。整个专项工作分全面自查、落实整改、总体提高三个阶段。自查过程中,将“违章”的自查内容进行公示,同时,将自查情况的结果向职工群众见面,听取职工群众评议,接受职工群众监督。该公司纪检监察室将充分利用举报投诉、民主评议、问卷调查等监督渠道和手段收集相关信息,掌握各类“违章”情况,对自查情况进行监督。在自查的基础上,对发现的“违章”问题进行一次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分析,提出整改的总体思路和具体对策,制订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取得实效。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