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总工会搭建信访“绿色通道”

发布日期:2011-09-27   来源: 全南县总工会
      自今年7月以来,全南县总工会严格实行职工信访代理制,采取心由“代理”操、话由“代理”说、腿由“代理”跑,为职工群众搭建了一条信访“绿色通道”。
      为有效化解职工群众的矛盾纠纷,引导他们实事求是反映信访事项,该县总工会结合实际,在各乡镇设立了职工信访代理工作站,在企业设立了职工信访代理工作室,并配备了专用办公设备,全面负责辖区内职工的信访代理工作。
      在接待过程中,信访代理员围绕“五心”开展服务,即耐心听取来访者反映问题;细心解答群众的有关问题;热心帮助来访者解决实际困难;真心善待来访者;诚心为来访者着想。通过开诚布公地进行合理解释,依法依规化解矛盾,让群众满意而归。
      截至目前,该县各级职工信访代理工作站共接待职工来信来访(来电)30多起,其中农民工13起,已调处12起,调处率达92.3%,且无一起重复上访现象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