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城管局着力营造春节期间廉政文化

发布日期:2012-02-06   来源: 县城管局
      为确保系统内干部职工过一个祥和、节俭、文明、廉洁的春节,县城管局着力营造春节期间廉政文化氛围。
      一是召开会议,提高警惕。集中学习了县效能办关于对春节期间干部作风几个突出问题加强监督检查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管好自己,带好队伍,重点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二是开展廉政文化活动。充分利用过节的契机,以互寄贺卡、发手机短信、召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春节团拜会的方式向亲戚、朋友、同事拜年,促使干部职工做到慎独慎微、自警自重。下属3个支部结合学习讨论,分别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提高廉政防范意识。
      三是加强公车管理。节日期间严格执行全效能字【2012】1号文件规定的公车封存制度,将系统内所有车辆全部在指定位置停放,非工作需要不得使用公务车辆。
      四是加强监督管理。春节期间,局总支将对照《廉政准则》,结合廉政风险点防范管理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对春节期间各项廉洁自律规定要求的落实情况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过节。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