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天龙公司春节期间认真开展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2-02-09   来源: 天龙公司
    春节期间,天龙公司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围绕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主题,认真开展了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工作,确保了春节期间没有发生任何违纪违规现象。
    一、强化学习,牢固树立廉洁意识
    春节前夕,公司主要领导主持召开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县效能建设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对春节期间干部作风几个突出问题加强监督检查的通知》,并就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廉洁过年作出了安排。同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运用多种形式,加强自身的廉政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要突出针对性,注重实效性,根据公司实际,把那些节日期间易发、多发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为重点打招呼、敲警钟,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使大家过一个健康、文明、俭朴的春节,努力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和廉洁过节、和谐过节的良好氛围。  
     二、加强领导,大力弘扬良好作风
     春节期间,公司领导率先垂范,亲自动员部署。1月20日,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上,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表态,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公司还把春节期间作为联系群众、关心群众生活的好时机,春节前夕,公司领导带上慰问品到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家中进行慰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三、抓住重点,完善做好监督工作
    为确保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根据中央、省、市、县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节日期间还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做到: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操办个人活动事宜申报审批制度,严禁党员领导干部收送礼金、红包、有价证券;严禁党员干部参与赌博和各种封建迷信活动;严禁基层单位到公司机关请客送礼;严格执行公车节日期间使用审批登记制度,禁止公车私用。公司紧紧抓住以上重点工作,切实推进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了干部职工度过了一个祥和、节俭、文明、廉洁的春节。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