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陂头镇多举措开展村级“三资”清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2-03-13   来源: 陂头镇政府
      近日,陂头镇严格按照县纪委关于“三资”管理的相关规定,认真开展村级“三资”清理整治工作。
      一、清理。以村级自查为主,全面进行清理。镇成立领导小组,对村集体“三资”进行逐笔逐项清理。坚持以账本为依据、账内账外相结合、实物盘点同核实帐务相结合的原则,全面清点帐务。
      二、登记。在“三资”清理过程中,按照县统一制定的清理核实情况登记表,做好详细清理登记。
      三、核实。对已清理登记的集体“三资”,由各村民小组组长进一步逐项逐笔进行核实。经过核实后的“三资”,做到数额无误,产权明确,现状清楚。
      四、确认。核实无误后,各村召开村民会议或村民代表会议对集体“三资”清理结果进行确认。
      五、上报。经过村民会议或村民代表会议确认通过的“三资”清理结果,由村两委和各村小组组长分别签字后上报镇经管站审核。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