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陂头镇三措施促进干部作风转变

发布日期:2012-03-13   来源: 陂头镇政府
      陂头镇积极落实三项措施,力促全镇干部职工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的转变:
      一是加强学习,提升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为确保学习经常化,该镇明确每周一、周三的晚上为干部学习时间,集中到会议室听课、学文件。同时强化学习载体,通过分散学与集中学相结合,通过电脑、报纸等媒介学习理论知识、业务知识,畅通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内容。
      二是加强绩效管理,提升干部工作效率。通过继续完善考评机制,创新落实好镇干部绩效管理,实行定岗定编制度考评标准,把工作纪律执行情况、办事效率、便民利民服务等纳入年终考核,把绩效考核结果与年度考核、评先评优挂钩,以增强干部履职能力。
      三是加强督查,确保干部工作落实到位。通过每周一早上召开的例会,总结上周工作,督促干部把本周的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督促干部做好下村“民情日记”,把工作的进度、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记录下来,以便能在例会上讨论解决,做到早发现,早解决。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