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法院多措并举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发布日期:2012-03-13   来源: 县法院
      为筑牢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县法院将廉政文化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积极开展机关廉政文化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工作氛围。
      一是教育思廉。该院将廉政学习作为全体干警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干警学习五个严禁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处分条例等有关廉政规定以及组织定期观看警示教育片,切实增强干警防腐拒变的能力。
      二是作风促廉。该院以开展集中整治影响发展环境的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为契机,引导干警进行思想、作风“回头看”,严格按照“五个严禁”规定,约束干警日常行为,真正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
      三是家庭助廉。该院坚持每年组织全院干警家属召开“贤内助”、“廉内助”座谈会,鼓励家属常吹廉政风,常念廉政经,促进干警家庭和谐和事业健康发展,筑牢家庭拒腐防线。
      四是文化养廉。该院将廉政文化纳入法院文化建设范畴,渗透到日常工作环境中。将名人的格言警句挂在办公楼各楼层,打造成一道独特的文化走廊,警示法官秉公执法、廉洁执法,引导干警自重、自律、自省,做到廉政警示警钟长鸣。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