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公安局“四字方针”深入推进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12-03-13   来源: 县公安局
      县公安局以“实、学、宣、严”四字方针为指导,深入推进集中整治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成效显著。
      一、组织领导“实”。该局党委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多次召开局党委会议进行研究部署,专门成立了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惠平同志任组长,并规定各单位负责人为本单位集中整治活动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部署,带头学习,率先查摆,注重督查,对本单位集中整治活动负总责,各分管局领导对各分管部门、单位整治活动负指导和督促责任,确保集中整治的各项工作工作措施一级抓一级,落到实处。
      二是积极主动“学”。该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教育活动,认真组织民警学习党的十七大及十七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于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等重要精神,增强民警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利益观、政绩观;学习《廉政准则》、《公务员法》、《问责规定》、《人民警察纪律条令》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工作纪律等,增强民警的廉洁从政、依法行政意识。
      三、拓宽渠道“宣”。该局利用电视台、政府网站、局宣传栏、宣传单等载体,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形成了强大的宣传声势,调动广大的群众参与监督,从而促进了该局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的深入开展。
      四、工作措施“严”。该局要求全体民警认真排查近年来在优化环境、服务发展的各项工作以及思想、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并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群众、进行问卷调查、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和虚心听取群众、企业和基层特别是工作对象、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努力找准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制定措施加以整改。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