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社迳乡“四个注重”进一步推进党务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2012-03-14   来源: 社迳乡
      社迳乡进一步突出重点,明确任务,深入扎实推进党务公开工作,务求取得实效。
      一是注重发扬民主。以落实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表达权、监督权为重点,进一步提高党员对党内事务的参与度,充分发挥党员在党内生活中的主体作用。拓宽党员意见表达渠道,营造党内民主讨论、民主监督环境,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二是注重实际实效。把自上而下的指导和自下而上的探索结合起来,先党内后党外,循序渐进,讲求实效,防止形式主义。党内事务除涉及党和国家秘密等依照规定不宜公开或不能公开的外,都向党员公开。公开内容真实、具体,公开形式多样、便捷,并保证公开的时效性和经常性。
     三是注重统筹兼顾。把党务公开与政务公开、村务公开等结合起来,相互促进,协调运转。积极适应党内基层民主建设要求,不断完善公开制度,丰富公开内容,创新公开形式。
      四是注重服务大局。紧扣科学发展主题和全面转型、加速崛起、富民兴县主线,围绕基层党建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扎实有效地推进基层党务公开。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