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我县政府采购推行“双向询价”制度

发布日期:2012-05-07   来源: 县财政局
      我县从5月1日起全面推行政府采购双向询价、低价择优采购制度,这是我县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监管,提高政府采购透明度和效率的新举措。
      据悉,实行双向询价、低价择优采购的范围为根据政府采购目录,原则上实行询价采购的项目,经县政府采购办核准,均可实行双向询价采购。经核准采用此方式采购的项目,按照“质优价廉、快捷高效”的原则,分别由采购单位自行向市场询价和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按程序向供货商询价,在质量和服务相同的情况下,谁的价格低,就评定由谁中标。在价格相等的情况下,由参加投标的供应商优先中标。双向询价、低价择优制度的正式实行,将进一步降低政府采购成本,避免暗箱操作,提高政府采购透明度和效率,着力打造“阳光采购”。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