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气象局集中整治影响发展环境的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公开承诺书

发布日期:2012-05-21   来源: 县气象局
    为了进一步提升办事效能和服务水平,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速、提质、提效提供坚实的气象服务保障,实现气象各项事业的大跨越,气象局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公开承诺的主要内容
    1、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推行便民服务措施,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严守工作标准,严肃工作纪律,在新的起点上着力打造党和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好机关。
    2、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透明度,严格执行《行政许可法》,着力精简和规范行政审批事项,公开办事程序。严格落实《一次告知制》、《限时办结制》、《首问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等规章制度,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3、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不断提升气象队伍素质。我局将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行为进行严厉查处问责。
    4、是坚持将干部下基层“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 进一步弘扬苏区干部好作风,努力争创新时期“第一等工作”和“集中整治影响发展环境的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活动有机结合,集中力量办好气象服务方面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好事、实事。
    二、公开承诺的时间安排
    局属各党支部和党员实行公开承诺,一般每年度开展一次。今后公开承诺在每年年初进行。
    以上承诺,敬请社会各界监督。
    投诉电话;2608121
    投诉地址:全南县气象局
全南县气象局
2012年5月4日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