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卫生局干部作风整治公开承诺书

发布日期:2012-05-21   来源: 县卫生局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优化服务环境,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我代表全南县卫生局,特做出如下承诺:
    一、努力提高行政审批效率。进一步减少审批项目、审批环节、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效率,坚决做到三个缩减30%,落实“两集中两到位”要求。
    二、规范机关行政行为。规范行政收费和执法行为,收费标准有上下限的,一律按下限收取;必须罚款的一般以罚款金额的下限执行;实行“首违不罚”制,对初次违反有关法律法规,且情节轻微的,书面责令限期整改,不予以经济处罚。
    三、实行优质高效服务。围绕治庸、治懒、治散,全面提升干部作风建设水平,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服务群众,做到热情周到,依法办事,礼貌待人,效率优先,彻底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
    四、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和电子政务、电子监察工作,实行阳光工程。公开行政审批、行政事业收费、行政处罚等事项的法律依据。
    五、推行便民服务措施。一是实行一次性告知制、AB岗制。对因手续或材料不完备需要退回补正的,工作人员一次性告知;对不符合相关规定不予办理的,5个工作日内出具书面答复。所有业务工作均实行AB岗制。二是实行限时办结制。在提供材料齐全的前提下,各项行政审批事项必须在规定的办理时限内办结。我局在各工作窗口也有公示。
    六、加强廉洁勤政建设。工作人员做到忠于职守,廉洁勤政,依法行政,文明管理,高效服务。当事人违背承诺的,将按相关制度规定追究责任;触犯法律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同时按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七、健全监督举报机制。我局机关效能建设投诉办公室电话:2632293,
    以上公开承诺,欢迎大家监督,谢谢。
 
 
 
                                                                      全南县卫生局
 
                                                                   二〇一二年五月九日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