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中寨乡罗坊村举行农村低保听证会

发布日期:2012-11-16   来源: 中寨乡政府

   

    11月15日上午,为保障农村低保的透明度,充分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罗坊村特在罗坊村委会会议室召开农村低保听证会。

    在罗坊村党支部书记钟清鸣的主持下,乡民政所所负责人、县“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工作队成员、党员、村民代表代表组成的11人低保听证评议小组全程参与并监督指导听证会议,确保整个过程公开透明。低保听证评议小组人员在会上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力保真正困难的人群能够纳入低保。随着低保听证会的不断召开,社区逐步建立健全了低保听证会制度,通过辖区村民群众对低保工作的不断参与,也使得低保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并规范了低保工作制度。罗坊村主任钟泽平说表示,村“两委”的工作目标是达到“阳光低保”、“公平低保”,这一工作得到辖区村民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