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龙下乡召开2012年度民主评议测评大会

发布日期:2012-11-16   来源: 龙下乡政府

    为全面掌握我乡及基层站所行政效能建设及政风行风建设情况,促进各站所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11月15日下午,龙下乡召开了民主评议基层站所测评大会,由10名监督评议员和60余名由村干部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组成的群众评议员参加了此次评议大会。

    据了解,此次评议的乡属站所包括计生服务所、国土所、财政所、农业服务中心、民政所、劳动保障所、农医所、文化站、综治办、农医所、畜牧医站等站所,乡直单位站所包括公安派出所、林管站、信用社、电信所、中学、中心小学、卫生院及各村。会议在听取各站所负责人对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述职后,应邀参加会议的我乡部分代表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发表看法,充分肯定了各站所一年来的工作,并重点从加大法规政策宣传、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各站所负责人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和指出的不足,都表示会及时抓好落实与整改。大会就基层站所信息公开方面、依法办事方面、服务质量方面、廉洁自律方面、整改落实等方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评议采用现场发放问卷测评表的形式,分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档次对各站所进行评议,从依法行政、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勤政廉洁等四个方面的评议内容进行评议,共发放测评表70余份,评议完成后最终形成得分。测评大会切实解决影响机关效能、损害发展环境等突出问题,为实现我乡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