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全南县全面启动公务卡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3-06-05   来源:

    为深入推进国库集中支付制度改革,提高公务消费透明度,自528日全市国库集中支付会议召开后,我县迅速启动了公务卡宣传月活动。

    一是广泛开展公务卡宣传。利用宣传海报、标语、网络、短信等各种形式开展全方位的宣传,制作了200多份公务卡宣传册、宣传海报,发放张贴到全县各行政事业单位、宾馆酒店、超市、广场等公共场所,营造公务卡刷卡消费的浓厚氛围。

    二是大力创优公务卡刷卡环境。与县人民银行实行部门联动,共同加强对发卡银行的管理,督促发卡行加大全县范围内POS机的布设,扩大覆盖面;同时对持卡人实行免费开卡、免收年费、到期免换卡费、本地存款取现免手续费、免费短信提醒等优惠,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三是严格公务卡奖惩制度。为鼓励单位和个人使用公务卡刷卡消费,活动分别设置了单位奖和个人奖。在活动期间,单位奖以各单位办卡率、激活率和公务卡报销率等指标进行综合排名,个人奖以持卡人的个人消费(包括公务消费和个人消费)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排名,对前160名给予奖励,其中1-10名奖励1000元、11-60名奖励800元、61-160名奖励500元,另设个人幸运奖,在刷卡消费额达128元以上的持卡人中随机抽取,各奖励100元;同时,每季度对各单位的公务卡消费情况在全县范围内给予通报,促使单位提高公务卡消费积极性。(邱伟英  赖正跃)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