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全南县国库支付中心“走出去”和“请进来”双结合提升服务效能

发布日期:2014-03-10   来源: 全南县国库支付中心
    全南县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采取“双结合”措施,做到监督与服务并重,大力提升财政服务效能。
    一是“走出去”送服务。新年伊始,支付中心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大走访”活动,由中心领导带队分批到各县直单位上门服务,与单位领导及财务人员面对面讨论经费支出、预算执行等账务问题,虚心听取单位意见,有针对性的提出合理化建议。在本次活动中,共走访46个单位,发放《厉行节约及财经相关制度》宣传手册500份,得到了各单位领导的充分肯定,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财务工作的认识,起到了良好效果。
    二是“请进来”学政策。今年,我中心先后召开了两次业务知识培训班,培训了100多人次。特别是对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及相关财经知识做了重点学习,营造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是及时布署更新财务会计做账软件。为全面贯彻执行新修订的《行政单位会计制度》,做好新旧会计制度的衔接工作,支付中心举办了行政单位会计制度培训班,支付中心全体会计人员和9个乡镇财政所的相关人员35人参加了培训。
今后,我中心将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坚持执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以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财经制度为准绳,认真履行“八项服务”承诺,切实提升单位服务水平。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