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全南县在执法监管部门和窗口单位、服务行业开展“假如我是执法(服务)对象”专题讨论和服务竞赛、岗位技能大练兵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12   来源:

    为更好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日,全南县在执法监管部门和窗口单位、服务行业开展“假如我是执法(服务)对象”专题讨论和服务竞赛、岗位技能大练兵等活动,分级分类推进学习教育。主要内容有:一是通过专题讨论,进一步树立党员干部的执法意识、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点。二是通过服务竞赛和岗位技能比拼,各部门、单位工作人员能更准确的把握工作职责,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增强贯彻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本次活动还将结合检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加强本单位作风建设情况,要求各执法监管部门和窗口单位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着重解决在履职尽责方面和维护群众利益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