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普法联合工作组到社迳乡开展“三月法制宣传月,送法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13   来源: 社迳乡

    3月13日,县人民法院、检察院和司法局组成普法联合工作组,在社迳乡司法所、民政所、计生所和派出所的配合下,利用社迳圩赶集的大好时机,积极开展“三月法制宣传月,送法下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发放法律宣传资料、设立法律咨询台、摆放宣传版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土地法》、《林业法》、《水利法》、《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发》、《婚姻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物权法》《调解法》、《江西省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囊括创业就业、安全生产、劳动保障、土地管理、计划生育、避险防范和抵制邪教等,与农民百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
    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律材料1100余份,布置宣传展板8块,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4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普法效果。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