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全南县:进一步发挥“两个建议书”作用

发布日期:2014-06-20   来源: 县纪委
    为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机关执纪监督和预防腐败工作,全南县纪委监察局日前发出通知,要求进一步发挥“两个建议书”的作用。通知规定在查办案件和监督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具有普遍性,需要进行整改的;存在制度和管理漏洞,需要完善制度、规范和加强管理的;需要由主管单位对本部门(单位)一般党员干部的违规违纪问题进行处理的等情形时,应当制作纪律检查建议书或监察建议书。
    通知对制作“两个建议书”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内容要有针对性,要明确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要求。二是行文要简明扼要,用词要严谨准确。三是制作程序要规范。四是统一编号、统一管理。
    通知要求做好建议书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工作,建议书起草单位要跟踪建议书的落实情况,确保建议书发挥作用,相关情况将列入该部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年度考评内容。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