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陂头镇扎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党员干部廉洁自律

发布日期:2014-08-28   来源: 陂头镇
    近期,陂头镇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工作,以在全镇上下形成一股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良好风气。
    一是召开会议,提升意识。组织镇村干部学习了县纪委下发的《关于开展中秋、国庆期间落实八项规定情况督查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详细指出了违法规定的一些表现形式,重点阐述了有关惩罚措施。
    二是开展自纠自查工作。一方面,在全镇13个村(居)开展自查工作,并填写自查清单;另一方面,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开展自查工作,并签订承诺书。
    三是加强考核,严肃纪律。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坚决做到准时上下班,不早退,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并指定专人进行考核监督,实行每天一核查、每周一通报。
    四是加强监管,严厉打击各种“节日病”。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相关廉政准则,由镇纪委牵头,重点查处利用节假日发放月饼、津贴、奖补贴等不正之风,做到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政府大院风清气正。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