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金龙镇加强“双节”前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14-08-28   来源: 金龙镇
    中秋、国庆将至,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坚决制止各种不正之风和奢靡浪费行为,金龙镇强化节前廉政教育,营造良好廉政氛围,提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分批召开镇、村(社区)干部中秋国庆前廉政谈话会,学习传达“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增强廉洁意识。
    二是认证查摆问题。干部与干部之间,相互督促、相互检查,并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多渠道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建立查摆问题台账,明确整改要求。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严禁公款大吃大喝、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和违规操办升学宴、公款旅游、公款私用、收礼送礼、公款购买月饼、出入私人会所、公款报销或者支付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及其它违反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的行为。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