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委农工部狠抓“三个注重”,推动党风廉政工作落实

发布日期:2014-12-15   来源: 县委农工部
    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工作,县委农工部始终坚持狠抓“三个注重”,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
    一是注重加强组织领导。我部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成立县委农工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健全完善“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班子成员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政治任务、分内的事、自己的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全局性工作,与农业农村工作、队伍建设一起研究部署、一起检查落实。
    二是注重加强理论学习。今年以来,我部把党性教育和道德教育作为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内容,召开了3次领导班子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对照2014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表,按照工作安排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结合每周机关干部职工会,系统学习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及有关规定等,学习《“两个责任”学习读本》,系统学习了“两个责任”的基本内涵和具体要求,组织科级领导干部和副科级后备干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袁长新同志给本部全体干部职工上了《加强作风建设 促进廉洁从政》等4堂廉政党课。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遵守党纪党规的自觉性。同时积极开展警示教育,提高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
    三是注重加强督查考核。加强对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督促督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股室和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并将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作为部干部职工年度考核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