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社迳乡:掀起学习贯彻县纪委第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17-02-24   来源: 社迳乡
    2月16日,县纪委第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后,社迳乡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全体乡村干部大会,专题学习县纪委第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余钟华的重要讲话,并集中学习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文秋代表中共全南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后该乡迅速掀起学习实践热潮,该乡党政办公室制定出宣传方案;党委班子成员召开党政联席会进一步解读大会报告,力争用群众听得懂、易接受的方式宣传此次会议精神,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村组;全乡干部职工迅速投入状态,组织相关人员围绕工作任务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相互协作,务求工作实效。
< body>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