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龙源坝镇:破解“瓶颈”,加大案件查办力度

发布日期:2017-03-01   来源: 龙源坝镇
    今年以来,龙源坝镇纪委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广辟案源,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着力破解办案难的“瓶颈”,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一是广辟线索来源。镇纪委结合当前工作,制定了2017年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学习计划,加大对镇村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力度。通过开始举报箱、举报电话、微信、定点接访、干部下访、开展专项检查等多渠道,全面深挖案件线索。
    二是加强部门联动。组织协调各方力量,加强与镇信访室、计生、经管、派出所和司法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形成查办案件的整体合力。
    三是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镇纪委镇纪委专门设立了谈话室,添置电脑、照相机、录音笔等硬件设施,保障办案场所坚持依法依纪办案、文明办案。同时,每年派年轻干部至县纪委跟班学习,确保年轻干部能全面地掌握纪检监察各项业务知识,掌握查办案件的方法和技巧。
< body>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