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龙源坝镇:加强监督管理 促机关作风改变

发布日期:2017-02-25   来源: 龙源坝镇

    龙源坝镇纪委按照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要求,抓好机关干部和部门、行业作风建设,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构筑机关效能保障体系。
    一是为严肃机关干部工作纪律,该镇党委制定了机关干部学习制度、上班签到制度、值班制度、包村责任制度等规章制度,狠刹机关干部的工作作风散漫现象,实现了机关干部工作的正常化、规范化。
    二是镇纪委每年都围绕镇党委的要求,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开展“大走访”活动,收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坚持把把减轻农民负担、制止中小学乱收费、防止套取土坯房改造资金、规范村务接待等作为纠正部门和行业不正之风工作的重点,认真开展工作,进行专项治理。
    三是镇纪委在广泛动员、自查自纠、深入调查的基础上,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形式,组织县、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各基层站所负责人、各村“两委”成员、广大群众参加对各基层站所的评议,镇纪委组织有关部门负责人对行风评议中基层站所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通过评议,促进了各基层站所作风转变,增加了基层站所为民服务意识。

< body>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