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金龙镇:四措并举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17-07-04   来源: 金龙镇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增强廉洁意识。镇纪委多次组织全镇村(居)干部收看警示教育片和学习上级有关通报,通过正反两方面案例警示,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同时利用微信、手机链接、短信等开展宣传活动,发放学习宣传资料1200多份。
    二是强化督查整治,提升工作效率。按照“改作风提效率”要求,由镇纪委牵头,采取明察暗访、通报问责等形式,对各村(居)、窗口站所的“懒、散、庸、拖”等问题进行督查整治,严肃查处违反八项规定、上班迟到早退、值守不到位、工作拖拉推诿“不作为”等现象,今年上半年对违反工作纪律的5名村干部进行了通报批评。
    三是强化群众监督,倒逼作风转变。通过向群众公开承诺,窗口部门干部挂牌上岗,接受群众监督,设立举报箱,让群众在办事中有疑问求咨询,有问题得解决,对干部和窗口部门办理的服务事项进行有效监督,倒逼干部服务群众态度、为民办事作风转变。
    四是强化信访维稳,促进社会和谐。实行镇党政领导每日轮流带班接访制度,对群众反映的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行重点关注和解决,今年上半年共接到信访举报10件,9件已回复落实,1件正在调查中。做到了来信来访“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疑难问题不上交”,促进了社会和谐。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