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南迳镇:传达学习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7-11   来源: 南迳镇
    7月8日,南迳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召开的全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县委余钟华同志就脱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重要批示。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精准扶贫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扛起扶贫工作中监督执纪问责的责任。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学思践悟,把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往深里抓实里做,严肃查处贪污挪用、截留私分,优亲厚友、虚报冒领,雁过拔毛、以权谋私等问题,对胆敢向扶贫资金“动奶酪”的严惩不贷。
    镇纪委书记曾志洪强调:“下一步,我镇纪委将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宣传工作,畅通扶贫领域问题举报渠道,让全民参与扶贫攻坚工作监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倒逼扶贫工作责任落实,务求扶贫工作实效。”
< body>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