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金龙镇:召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17   来源: 金龙镇
    近日,金龙镇组织全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及各帮扶单位代表召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会议,传达中央、省、市、县纪委关于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察局《关于4起扶贫领域“作风不实”典型案例的通报》,对全镇精准扶贫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方面要求各结对帮扶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县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要采取有效措施将帮扶对象帮扶到位,实现全面脱贫。另一方面,镇纪委将拓宽问题线索来源渠道,加大督查力度。加强与审计、财政部门的沟通协作,盯紧扶贫专项资金的去向,同时深入群众中收集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线索,运用好“四种形态”发现苗头及时提醒。再一方面,注重查办典型案件,对扶贫领域的违法违纪行为采取“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严肃追责,并适时对典型案例进行通报曝光,形成震慑。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