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召开党风廉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26   来源: 县公安局交管大队
    为了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强化队伍建设工作,促使全体民警在工作中发挥更大效能,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近日,县交管大队召开了党风廉政“座谈会”,会议由大队长陈皓主持。
    会上教导员陈华鸣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指出监察法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法律依据。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在反腐败斗争已经取得压倒性态势下,务必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
    会后大队长陈皓强调:大队全体民警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上级机关关于改进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着力解决思想僵化、精神懈怠,缺乏担当、执行不力,作风漂浮、效率低下等问题,大力倡导和积极践行敢想敢干、奋勇争先、直面问题、敢于担当、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优良作风。大队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廉洁从政规定和各项纪律条令,教育、管理好身边的工作人员,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形成“头雁效应”。
< body>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