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南迳镇:对村“两委”换届违纪零容忍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 南迳镇纪委

    连日来,为保障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全南县南迳镇纪委深入该镇13个村(社区),开展村“两委”换届选举纪律监督工作,对换届选举工作全程参与、全程把关、全程纪实、全程督导,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该镇在充分利用来信、来电举报平台的基础上,成立信访接访组,形成立体化举报平台,确保群众反映问题无障碍。对反映换届风气或村(社区)干部的信访问题,按照“优先办理、快查快结”原则,做到有访必接、有报必查,坚持“一案双查”,并将核查结果及时反馈相关部门。同时,加强对成立村民选举委员会、选民登记、候选人提名、投票选举等环节操作程序进行全面监督。要求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实施办法》等文件的有关规定进行操作,做到程序合法、操作规范;同时坚持选民和候选人资格审查制度,确保整个选举过程符合程序。

    为严防“问题”人员“带病参选”“带病上岗”,该镇对候选人进行严格政治审查和廉洁审查。目前,已有7名村(社区)“两委”换届候选人被取消资格。

< body>

< body>

< body>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