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南迳镇:发放“扶贫领域”监督卡接受群众监督

发布日期:2018-04-09   来源: 南迳镇纪委

       为了方便广大群众对扶贫领域更好的监督,增加群众对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参与度与知晓度。近日,南迳镇纪委特制作4000多张《南迳镇“扶贫领域”监督卡》,发放至13个村(社区),接受群众监督。
      该监督卡明确了三种监督情形:一是扶贫领域贪污侵占、行贿受贿、强占掠夺、虚报冒领、截留用。挥浪要吃拿卡要、优亲厚友等突出问题;二是扶贫项目分配、审批、招投标、验收等环节违规操作、盖用职权、以权私利益输送、失职渎职等问题;三是在衣村低保、危房改造、易地搬迁、扶贫贷款、物资采购、产业扶其、定帮扶以及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惠农资金等方面的贪腐问题。同时,印有两个举报电话,一个举报邮箱,举报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
      通过发放“扶贫领域”监督卡,切实发挥群众监督的作用,扩大问题线索来源渠道,可以促进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快查快办,确保扶贫政策落到实处。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