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龙下乡:督查空心房拆除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3   来源: 龙下乡纪委

      为确保空心房拆除工作有序推进,防止失职失责问题发生,4月21日,龙下乡纪委通过查阅台账、实地丈量的方式,对全乡六个村近十日的空心房拆除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将督查情况及时向乡党委反馈。
      据悉,督查中发现了该乡部分村存在工作推进较慢、丈量面积不实的问题,丈量面积不实的原因主要是丈量了房屋出檐。针对发现的问题,龙下乡纪委要求各村严格按照空心房拆除政策,对原丈量面积进行全面自查,原丈量面积不实的要立即进行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乡纪委将严肃问责。同时,要求各村要尽职尽责,确保空心房拆除工作稳步推进。
      此次督查,及时发现了部分村在空心房拆除工作存在的问题,纠正了工作中容易忽略的错误,既将问题消灭在了萌芽状态,又对镇、村干部起到了警示、提醒作用。镇、村干部纷纷表示:空心房拆除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一不小心会犯大错误,自己要时刻紧绷纪律之弦,凡事都要严格按照政策,注意细节,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空心房拆除工作。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