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龙源坝镇:多举措全力抓好干部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18-12-19   来源: 龙源坝镇

今年来,龙源坝镇狠抓党员干部职工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效,塑造乡镇干部新形象。

强化学习理论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自律自警意识;开展读《红色家书》活动,撰写读书笔记,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

强化作风转变。对照作风建设中存在的“怕、慢、假、庸、散”问题进行剖析,端正工作态度,改进工作作风,切实维护好自身及单位形象,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强化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工作纪律制度,严明日常行为规范,提高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办事效率;建立健全考核制度,把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列入指标体系,考核结果作为衡量工作情况的主要依据,从制度上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龙源坝镇纪委  曾海军)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