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社迳乡:学习贯彻孙新阳书记在全省新任乡镇纪委书记培训示范班上的动员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12-19   来源: 社迳乡

1217日下午,社迳乡组织乡纪检干部、纪委委员和村级纪检员召开关于孙新阳书记在全省新任乡镇纪委书记培训示范班上的动员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认真学习孙新阳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国家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的新形势,提升聚焦中心、全面履职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担当作为;二要“三转”到位,突出主责主业,找准“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聚焦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民生领域“微腐败”整治、涉黑涉恶腐败问题惩治、乡村干部作风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等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确保监察体制改革真正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