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城厢镇: “严、实、高、清”打造优良党员干部队伍

发布日期:2018-12-20   来源: 城厢镇

         今年以来,城厢镇牢牢把握“严、实、高、清”标准,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工作上出实招,通过转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自身要求“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严的要求、严的措施贯穿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用严格的自律意识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约束自己的言行,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工作作风“实”。要求党员干部诚实正派,埋头苦干,坚决克服心浮气躁和急功近利心理,对承担的工作任务,始终保持一股韧劲,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坚持不懈抓好落实。
工作标准“高”。在脱贫攻坚、综治维稳、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上,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工作职责,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日常生活“清”。把各项纪律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涵养良好的家风,筑起拒腐防变的防线,为全镇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城厢镇纪委   黄国平)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