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城厢镇:狠抓作风建设助推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0   来源:

城厢镇纪委围绕主业主责,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严抓作风建设,促进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城乡环境整治等全镇重点工作顺利开展。

完善制度。该镇针对干部队伍中 怕、慢、假、慵、散5类作风顽疾,修订完善了《城厢镇机关干部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加强干部管理力度,不定期开展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情况的明察暗访,以此规范镇、村干部行为。

强化督查。今年以来,该镇围绕脱贫攻坚、城乡环境整治、重点项目推进、招工等全镇重点工作,采取定时、不定时开展督查,着重督查否存在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形象,是否存在迟到早退、旷工,是否存在不按规定、不按程序办事等问题。镇纪委谈话提醒了在招工、社会抚养费征收等工作推进不力、作风不实的村书记、主任6人。

严厉问责。针对发现的问题,镇纪委立即责令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或虚假整改、纸上整改的,作风漂浮、自由散漫、工作效率低下等行为进行追责问责。

截至目前,工作督查8次,全镇共有25人被镇纪委“点名道姓”通报批评。(城厢镇   罗文)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