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中寨乡:召开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8   来源: 中寨乡

8月10日,中寨乡召开2020年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乡政府全体班子成员乡纪委书记、乡站所负责人各村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挂点联系中寨乡的谭金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三次廉政会议和省政府第三次廉政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市、县、乡纪委查处的相关典型案例和上级巡视、巡察指出我乡存在的主要问题。乡财政所、经管站、中寨村、黄泥水村负责人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基层干部常年跟群众打交道,作风好不好、正不正,事关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能否落实到位,更关乎党的形象和公信力,要严格坚守底线思维,并使之成为我们工作新常态。

会议强调,要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坚决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大力弘扬苏区干部好作风,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切实加强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在我、执行在我、落实在我的理念,把功夫下在狠抓工作落实上,着力整治抓而不紧、抓而不实的顽疾,坚持到事、到人、到岗抓落实。

会议要求,抓好乡政府廉政建设,要明责尽责。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乡长是第一责任人,其他班子成员按照工作分工和“一岗双责”要求,对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工作负责。要认真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廉政建设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紧盯资金管理使用,项目建设,农村集体资源资产等重点领域,加大监督管理力度,严控廉政风险,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目标。(中寨乡纪委)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