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中寨乡:澄清不实举报 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发布日期:2020-09-08   来源: 中寨乡

“经调查,反映中坑村委会副主任钟月清在低保评定中优亲厚友、换届选举时抢票等问题为失实举报,现予以澄清。”中寨乡纪委书记在中寨乡中坑村澄清失实检举控告会议上通报信访举报问题的核查情况。

不久前,中寨乡纪委收到一封举报信,反映中坑村委会副主任钟月清在低保评定中优亲厚友、换届选举时抢票等问题。接到举报后,中寨乡纪委立即按程序进行核查。经核查,举报人反映的问题均不属实。

为进一步保护和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消除负面影响,释放提倡如实检举控告,抵制歪风邪气的强烈信号,中寨乡纪委决定按规定启动澄清程序,组织中坑村“两委”干部、村民代表、贫困户代表、党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召开澄清大会,及时为受到不实反映的钟月清澄清正名。

“感谢组织为我澄清不实举报,让我能够卸下心理包袱,组织关怀暖人心,今后我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绝不辜负组织对我信任。”在事实得到澄清后,钟月清激动地说道。

“为失实举报的干部进行澄清正名,就是要旗帜鲜明地向党员干部群众表明,组织永远是干部干事创业担当的坚强后盾,让有为者敢为,为担当者担当。”该乡纪委负责人表示。(赖永乐)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