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金龙镇: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7   来源: 金龙镇纪委

村干部有没有到你家发放《致全南籍在外务工人员的一封信》?有没有向你们宣传出门要带好口罩?”近日,金龙镇纪委对兆坑村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监督检查时,对村民钟某的详细询问。

当前,全国多地疫情散发,金龙镇纪委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对镇机关和18个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在镇机关,实地查看了镇门口值班人员测温、扫码登记、佩戴口罩是否到位以及来访群众的登记情况。在村里,采取查阅台账资料、入户询问群众等方式,督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督查中发现了4处问题,镇纪委给出整改建议,要求被督查村立行立改,截至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监督执纪问责,对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跟踪落实问题整改情况,确保全镇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该镇纪委书记陈金勇说道。(黄贵东  王舒姝)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