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城厢镇:扎实开展森林防火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20   来源: 城厢镇纪委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大家要始终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一定要遵守森林防火的相关规定。党员同志要带头移风易俗,坚决遏制森林火灾事故发生。个人发现森林火情,应当立即向上级报告。”该镇纪委工作人员在小慕村督查时对该村村干部说。

当前天气持续干燥,森林火险等级维持在高度危险级别,森林火灾极易发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森林防火工作也是重中之重。为全力保障森林防火各项措施有效落实,城厢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执纪作用,对森林防火工作开展督查。此次重点对7个村的责任落实、防火宣传和巡查、源头防控措施落实、扑火物资配备到位、到岗值班情况、防火期间纪律执行等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同时,城厢镇纪委要求各村制定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安排好护林员及时巡逻,要求护林员信息畅通,及时做好汇报工作。

“城厢镇纪委将认真履行监督职责,进一步强化监督、严明纪律,让各村从思想上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行动上坚决落实森林防火的各项规定。对防火期间脱岗、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党员干部严肃问责,确保各项森林防火措施落实落细。”该镇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王有林)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