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大吉山镇:“廉洁寄语”润心田

发布日期:2021-02-23   来源: 大吉山镇纪委

“希望你心中时刻谨记法律和纪律,清白做人、踏实做事,不占一丝一毫,只求正大光明……”这是大吉山镇纪检干部写给其女儿的“廉洁寄语”。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注重家风建设,廉洁修身、齐家,传递廉洁家风。近日,大吉山镇纪委联合吉山、吉水社区在全镇开展“廉洁寄语”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镇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和积极参与,共收到廉洁寄语共48篇,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不断浓厚。该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珍惜各自工作岗位,努力营造良好家风,筑牢家庭反腐堤坝,不断将廉脉传承下去。

“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廉洁寄语’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廉洁吉山系列活动,切实做好党员干部党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家风工作,推动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该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陈选鹏 钟菊欢)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